你是我无声的喟叹。

所有的联想(21)

我在想要不要给你们弄个目录……

好像也没那么长啊?

唉我竟然还在七月底磨磨蹭蹭





阿祖近两天有点惆怅。

自从上次照顾生病的肌肉男回来,就没再跟他联系,莫名有种事后尴尬感。

那天下午,睡得迷迷糊糊的肌肉男大约是说梦话,喊了一声“阿祖”,把直了二十多年的阿祖喊得有点动摇。

意识到自己大约会弯,阿祖有点慌。

他可是家里的独苗啊。他之前也确实是喜欢女孩子的啊。

躺床上想了两个小时,阿祖最终还是一骨碌爬起来。

嗯,不管怎么说,民以食为天,饭还是要吃的。




肌肉男用包裹把阿祖叫上楼来之后有点忐忑。

阿祖更忐忑……为什么每次给肌肉男送包裹他都恰好是最后一个,想找借口先跑都不行。

他啧了一声,按下电梯的按钮。

肌肉男抱着咖喱盘腿坐在阳台上等人。


阿祖犹豫了半天,还是伸手进那条缝隙里去摸那把钥匙。

嗯,懒得见他。

这么想着,把钥匙插进了门锁里。

“咦?这门怎么……”那句“扭不开啊”还在喉咙里,阿祖的手就被顺着门拉过去。

肌肉男站在门后面,脸上不知道是惊讶还是惊喜的表情。

特别尴尬。怎么说呢,像青春期的思春少女给校草桌子里塞情书的时候,被校草撞了个正着。

哎哟哟,这巧得都能写小说了。

“咳咳!你在啊!”阿祖装模作样咳嗽了两声,拼命扭动手腕把那把钥匙拔了出来,一顺手塞进口袋里。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一脸正色地看着肌肉男。

肌肉男有点愣,随即拿过他怀里的包裹刷刷刷签下名字:“吃饭吗?我今天做得有点多。”

“不了,我还得回公司一趟。”阿祖甩着手上的一沓快递单,“唉,要是这些都他妈是钱,我该有多壕啊!”

肌肉男瞥了一眼那快递单的厚度,好心提醒:“这么多的话,也就两三千。”

被堵得一时语塞的阿祖瞥他一眼:“两三千也是钱啊!再说了……你让我吃剩下的什么意思啊!”

肌肉男一脸狗腿:“诶,您这是什么话,哪能啊,奴才是特意做多了候着您回来用膳呢!”

“噗嗤!”阿祖一下破功笑了出来,踢了他一脚,“滚滚滚,老子回公司了。”


如果不去想想别的,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挺开心的嘛……


从公司回到家,阿祖赶紧脱了汗淋淋的上衣,望洗衣机里一扔,光着膀子在家里晃来晃去。

找手机的时候伸手一掏口袋,掏半天,手机没掏着,掏出来一把钥匙。

阿祖把那钥匙对着光看,想了半天,想起来好像是精神恍惚的时候塞进口袋里的肌肉男家钥匙。

“额啊——”生无可恋地大叹息一声,想给肌肉男打个电话,结果发现手机找不着了。

阿祖纠结半天,随手拿了件外套一套,出了门就去找肌肉男。


“嗯……钥匙你拿着吧。”肌肉男暗暗撇着阿祖微微敞开的领口下的皮肤这样说着,“老放外面我也不放心,以后我要是忘了拿钥匙,还得你来帮我开门啊!”

“啊?”阿祖有点莫名其妙。

“嗯好就这样拜拜。”说完那人就关了门。

什么鬼啊,下午才说了要跟他吃顿饭的,这就关门了??

唔,肚子好饿。阿祖揉了揉小腹这么想。



门后的肌肉男到处找纸巾。

啊,那人皮肤好好诶,想咬一口。


-TBC-



#还是因为我妈逼我写作业#

#所以很糙#

感谢看到最后!

评论
热度(26)

© 永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