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无声的喟叹。

致你勇敢的出柜

网络上很多人说阿祖就是个营销号,别信他。

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不是,我还是很感谢他的故事。

今早某人告诉我:“快递员吴彦祖出柜了。”哎哟喂,我从化学试卷上抬起头来吓得一激灵。

其实关于这件事,我很开心,也没有想象中惊喜,大约是因为早有准备。

早上那节物理课零零散散只听了一半,冷静下来之后我除了开心还想到其他问题:阿祖是不是纠结过,会不会受人白眼,会不会遭到家人的反对和斥责……不得不说粉丝很喜欢瞎操心,不论是哪个圈子。

我从二月关注他,五月喜欢他,到现在把他和肌肉男的故事连载到了八月,我对这个人和这个故事是有感情的,不管他是真是假。

阿祖能承认,很勇敢,即使有许多人支持他,但他面对这个社会时,仍旧是独自一人,腐女是少数人,永远不能代表大部分。

但是我希望,他做的决定,能够一直走下去。


PS:我周末还怎么写撕逼……

评论(3)
热度(53)

© 永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