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无声的喟叹。

所有的联想(24)

我星期三是不是太冷静了

好我告诉你们,其实我的内心是

BOO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祖说不清最近自己是腐眼看人基还是基眼看人基。

曾经稀松平常的圆通小哥和申通小哥的互动,是快递员们之间的笑料,申通脾气大,易炸毛,圆通偏偏喜欢逗他,要是照往常来说,这两人怎么互动都可以一句玩笑带过,但是今天,阿祖看着他俩却觉得有点变了味。

申通双手抱臂站在一旁,圆通慢悠悠地叼着根烟捡快递,阿祖在楼下愣愣看着他们。

“你看你叠的包裹,我刹个车就掉了,要是在等红灯我还得慢慢捡……”申通的眉头都皱在一起,圆通却还是不慌不忙地垒包裹,一截烟灰顽固地立着,抖都没抖一下。

阿祖看得有点愣,就忽然想到了肌肉男。

掏出手机正准备再打一次那女孩的电话,结果刚刚想到的人就来电了。阿祖犹豫了一下,接起了手机。

“喂?”

“吃饭了吗?”

“没……”

“那就去吃。”

“哦……”

挂完电话之后,阿祖望着天才想起来为什么自己要应得那么乖顺。

身后的申通小哥一口咬住了圆通小哥的食指,圆通不怒反笑,一口烟吐在申通脸上。



两天之后肌肉男回来的时候,阿祖是惊讶的。也不知道这人有什么东西要寄,天天寄个没完。

尤其这一次脾气还很大,发完短信之后连打三个电话告诉他一定要按时到,快递很急,阿祖看他不爽,但也本着快递员的职业素养乖乖到了肌肉男公司。

肌肉男打电话跟门卫说了给他放行,他就真的一路畅通上到12楼,电梯门一打开,他就震惊了。

一大群西装革履的人在走道上跑来跑去,整个空间都是电话铃和对话的声音,翻动纸张时的哗哗声不绝于耳,隐约听得几句含着怒气的批评。Vicky抱着一沓文件,神色匆匆地走过来:“小哥,我们老板办公室在前面右拐最里面那间。”阿祖点了点头正欲离开这有点混乱的地方,V忽然抓住了他肩膀,“小哥你小心点,老板心情……”说着她做了个痛不欲生的表情,“很——不好!”

阿祖半信半疑地点点头,想着肌肉男生气会是个什么样子。

刚走到门口,阿祖听到里面“啪”的一声,像文件夹摔在桌面上的声音,吓得一激灵,就听见肌肉男压抑着音量的愤怒声音:“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

阿祖在门外踟蹰着,抱着包裹盒子想要不要待会儿再进去,就看见一个眼眶红红的像是刚毕业的姑娘从办公室里出来,抬眼看见他,轻轻点了点头算是问好,就加快步伐往外面去了。

阿祖伸头望了望办公室里的情形,肌肉男单手支着办公桌,皱着眉头望住一幅油画,线条明朗的侧脸对着阿祖。

“那个……”阿祖站在门口,伸出半个头来轻轻叫了一声。

肌肉男转过头,僵硬的表情松了松,冲着他笑了笑,招招手叫他进来。

“喏,这个,帮我复印一份,拜托啦。”肌肉男递过去一份半薄不厚的文件,阿祖接过来的时候瞟到上面一行小字“私密文件,不得外传”吓得差点脱了手。

“这个东西给我看不太好吧?”

肌肉男从黑色笔筒里拿起一只笔来,抬头看了看他:“怕什么,反正你也看不懂。”

“……我识字的。”

“谁说识字就看得懂?”

阿祖翻了翻那份文件,密密麻麻的方块字看着都眼花,也就没再反驳他的话。

打印机嗡嗡地运作,阿祖找不到有什么话来跟肌肉男说,肌肉男则坐在位置上,专心致志看着文件,手里转着笔。

“额……”阿祖咳了两声引起注意。

“嗯?渴了?”肌肉男关心道。

阿祖摇摇头,没去看他的眼睛,低头摆弄着微微发热的纸张,轻轻道:“那个……你辛苦了。”

肌肉男愣愣,起身递过去一个订书机,顺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笑答:“谢谢。”




-TBC-

要不咱宽限宽限?撕逼什么的再过两章呗?

想给你们弄无料,但是没有钱【。

感谢看到最后!

评论(1)
热度(20)

© 永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