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无声的喟叹。

[男神x你]冬天里的恋人们喜欢乱摸

我问自己,从前那个interesting的你呢?嗯?少女?

所以定期发病


-

 [叶修]

南方的冬天最适合窝在沙发里烤暖炉看电视剧。

你看着屏幕里的帅和尚冲瀑布时镜头扫过的胸肌,手不自觉地开始乱摸起来,伸进身旁的人衣服下摆。

叶修肚子有点软,典型的阿宅小肚子,手感很好,还可以暖手。

叶修撇头看了你一眼,叹口气笑起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伸手摸着你的肚子。虽然有点肉,但你自信还是瘦的,就随他摸了。

他手很暖,覆在肚子上有种意外的舒适感。

于是一个温暖的冬夜就在电视机里的日语对白和默默无声的互摸肚子中安详走过窗口。


[黄少天]

你承认摸了他的胸是一时没忍住心中的猥琐。

但缠着要摸回来就是他不对了。

“媳妇儿我们要平等对不对,不能你摸了我还不许我摸了赔啊,况且你手很冷我的胸肌受到了惊吓诶?”

你呵呵冷笑:“就你,胸肌?”说着比了一个搓衣板的手势。

“你不能这样说呀人人都有胸肌的对不对,没有肌肉那不是人啊就是发达不发达的区别……”他说着用双手包住你冰凉的手,哈了两口气,冲你笑得露出一颗虎牙。

“你的手也太冷啦!”


[张新杰]

你缩在沙发被里,更挨近了张新杰一些,头靠在他肩上蹭了蹭,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他合起书,侧头挨在你耳边轻声问:“困了?”

你点点头,不知道抽了哪根筋,突然伸手去摸张新杰的腹肌。他腹肌没那么壮硕,只能摸到浅浅的凹陷和几块凸起。

他扶了一下眼镜:“少女请自重。”

你摇头,得寸进尺的往上摸。

张新杰叹了口气,伸手从衣服里捞出你的手,握着轻轻咬了一口,眼底带着笑意:“不自重的惩罚。”


[周泽楷]

看到美人出浴图你很蠢蠢欲动,事实上你也这么做了。

周泽楷因为接了个水上乐园的广告,最近在苦练肌肉。视觉上满足了广大人民,触觉上却让你白白占了个便宜。

你心里还刷着【啧啧啧】,手在他前胸后背游走的时候,他却早就红了脸。

手腕被猛地握住,你抬头看着他不太对劲的神色愣了几秒,忽然反应过来:“等等小周……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行动力max的小周扛你在肩头,才不管你是什么意思,反正对他来说就是邀请啦。


[包荣兴]

“今晚吃什么?”包子凑过来友好地问道。

刚看完肌肉美男写真的你有点意犹未尽,也没听他说什么就抓着他一阵乱摸。

包子握着你放在他胸口的手:“鸡胸脯肉?”

你愣了愣,没法理解他在说什么手上却毫不含糊地往下移。

“牛排?”这是肋骨。

“猪腰?”这是腰侧。

你还要往下摸时,他一把抓住你的手,神色凝重。

“媳妇儿,我知道了。”

“嗯?”

“你想喝牛鞭汤。” 包子一脸“我懂的”的样子。

“……滚。”


-Fin-

其实是我喜欢摸我同桌的腿x

#欢迎点人#

感谢看到最后!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昼 | Powered by LOFTER